我的東西訴求的是~天然簡單的調味"人情味


第一決不加化學添加物"防腐劑"雙氧水漂白~


不加大量味精"附SGS臺灣科技檢驗食品合格證書

讓大家吃完不口乾舌燥

第二分解過雞肉決對不回鍋~全部低溫保存~

20小時後全部下架

第三購買後24小時內決對不變質

第四所有雞隻都由合格電宰場出品

第五不加大量味精來提高雞肉鮮甜"

保證吃的到天然雞肉香     

第六  份量讓你一次滿足    

(100元的雞肉保證你一人吃到飽 兩人剛剛好)

這條路很艱苦"我的產品賣相不好"很多人路過看了一下

就走了"我不灰心因為我實實在在做生意

我決對不加有害人體健康的物質來"製造業績

我不分購買金額大小只要來消費"絕對盡力去讓大家滿意

也在這感謝支持一毛的朋友"非常感謝你們的疼愛

~"~雖然一個人常洗碗洗到3點多"

<可以徵求洗碗義工嗎"哈哈>但為

了大家吃的安全"不累"一點都不累"不過有點冷"

寒流你幫幫忙別來了"""""小弟一毛敬上

免費加盟輔導創業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毛不拔鹽水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